close
我的御用吸乳器--------美樂漢堡機時常需要貨買三家的媽咪,對購物和物品有很多的心得,這些心得都是用一堆失敗的經驗和金錢累積而來的,所以一定要將這些心得寫一寫,來幫助一些消費者快速找到理想物品。吸奶器---------我敗了4台,終於找到最適合我的!也陪伴了我七個月不眠不休的擠奶歲月。在月子中心坐月子,有機會用到各式各樣最新型的吸乳器,美樂醫療級、貝瑞克、愛蒂亞、甚至頂級的AVENT(價值二萬)電動雙邊都有幸用到,坐月子期間,在那間生意很好客滿的月子中心裡,時常要去借吸乳器時全部都被借光光,而母乳很豐沛的我時常都等到不停滴奶,所以坐月子時,就乾脆上網買一台。因為還不熟悉,不知道一分錢一分貨,就用霸霸國泰世華的點數換了一台艾比熊吸乳器,還沾沾自喜不用錢,結果,吸力超小,用起來也很不順手,還是一天到晚在排隊等吸乳器。= =可是,隨著奶量越來越多,真的不是辦法,在閱讀雜誌時看到美樂當時最新的產品漢堡機,小巧玲瓏,想到之後上班要在家裡和娘家這三地跑來跑去,這麼輕巧的產品非常符合所需,而且美樂醫療級那台有好多媽媽指定要用,同一個牌子應該都不錯吧!月子中心的商品店也有賣,可是因為要價$6500,我怕又不合用沒有先買,沒想到上樓後,突然看到護士把一台漢堡機擺出來,原來每家廠商都會租借給月子中心,這樣給媽媽們試用就能招攬到消費者。 試用結果:力道會先引導式的點、點、點、點、點來刺激,然後再到規律性的抽放,剛出爐的新鮮貨,上網比價才買$4700,這次終於不吃虧!主機體小又輕,可在家插電,也可以裝電池,非常適合每天攜帶的職業媽咪,因為導流器太重了!力道可自行加減,有五段。操作簡易。 主機體上有吊帶,方便安全!氣管清洗也很簡單,水沖一沖甩乾就可以。 超讚的軟塑膠喇叭罩,軟硬適中,貼合舒服,吸得很乾淨!如果壞了網路上也可買到。 附有收納袋,也是買了四台中唯一有附袋子的,所以媽咪上班時,都把所有東西(包含奶瓶)裝進去,每天帶著漢堡機南征北討。 漢堡機陪著我整整七個月,後來因為沒有餵了才變成古董,因為真的很好用,沒有打算廉讓,想留給妹妹將來使用,現在的價格已下降許多,不過,把價格除以七個月裡每天使用4次,就覺得使用自己的吸奶器很划算又衛生。如果有媽咪問我什麼吸奶器好用,我會大力推薦漢堡機~。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414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